確診日記(),該來的還是會來

 

2022/11/17()下午頭突然很痛,請假回家休息

睡了一個小時後,起來狀況沒有變好,就跑去看醫生…

有發燒,38度,醫生說很像確診,回去趕快快篩快篩完,好險沒事,明天可以繼續上班

 

11/18()早上起來狀況好很多了,再做一次快篩,好像有兩條線,但很淡,再重做一次,只有一條線,好吧,就當做沒有,繼續去上班若我請假,當天就沒有大人在了…因老闆也請假了

 

晚上下班回來本來不想做快篩,但老婆星期六有活動,叫我趕快做,她好做應變,結果一篩,真的兩條線了就趕緊安排隔離房…最小的還喝我喝過的水

 

得知中獎,一則喜一則憂,喜的是我終於可以放假五天了,讓老婆知道我的辛苦了!憂的是怕小朋友被我傳染
老婆氣死了,他六日兩天的行程要取消了…

 

11/19() 這一個特別的日子,是爸爸的生日,也是我算確診的第一天,這一個日子我一定記的住,哈~~

 

早上一樣早早起床,七點就被叫起來平常日小朋友都很晚起,假日都很早起,真的很奇怪然而,老婆一樣睡到八點起床肚子餓到八點疑?怎麼是小朋友叫我起床,因為他都會跑過來串門子

 

視訊看診,都兩條線了,當然通報確診啦!!從11/7日起就隔離5天,還好只有隔離5天~~不長也不短!

 

我早上就看一些理財的YouTube,然後就打掃及清理房間,當然小朋友和媽媽就是清理外面的啦!

 

大朋友還說,你怎麼那麼爽呀我也想要確診,在外面好累哦!要打掃房間、曬衣服,你在裡面都可以使用電腦、看YouTube(我是在學習耶,你是在消耗時間,不一樣知道我平常多辛苦了哦!)

 

中午,當然是老婆大人準備美好的一餐,好豐盛~~~感覺好辛福~~

 

午休起來,規劃了一下過年的行程,時間一下就到四、五點,再來做個室內運動,又要吃晚餐了!就這樣過了一天~

 

回想到年初的防疫保單4/22一直猶豫要不要投保當知若有買的話,就是以中樂透的機率來買,少賺了5萬塊

arrow
arrow

    Si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